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斗地主走牌技巧之走牌过程

2016-03-15 14:36:25来源: 厂商

说了那么多的斗地主技巧,其实有一项基本功是玩家们必须要具备的,那就是走牌。如果你能将斗地主走牌技巧掌握好,那么对于你牌技的提升也是很有帮助的,所以,先来学习下斗地主走牌过程技巧~

(1)地主(庄家)首攻单牌9, (a)散家跟2,地主用小王,散家用大王盖,然后转出单牌,地主继续拆2垫出散家的小王,地主用大王盖,之后转攻55544;(b)或者地主出9散家跟A地主拆2垫,散家跟小王,地主用大王封。也是转出555440

(2)地主出55544, (a)散家若有KKK一一垫,地主七八八八660散家若恰巧有222一一盖,还是继续出单牌。地主拆2已能登基。接下去走7771010,散家或用(QQ一一盖后攻单,地主还有一个2再一次登基。

(3)或地主攻55544时,(b)散家若直接用AAA一一或222一一封,地主放过。散家总要出单牌(单牌不出难赢)。地主还是拆22登墓两次。出掉7771010,用AAA66收。散家若又是有222一一盖,现在还剩下KK,QQQJJ,3 ,88880很明显,若散家无轰,还得再顺去KK才能形成QQQJJ闯关。

现在可总结一下:若散家QQQ,KKK,AAA,222仅有一组,地主就有两次三带二登基机会,外面有一个轰打不爆地主;若有二组,再降一格,散家无轰打不爆地主;散家有两个轰,无论怎么走牌地主必爆。

记住并深刻理解标准牌型的走牌过程是一项基本功,许多地主牌的出牌思路都是标准牌型的演化,对学好斗地主牌意义很大。实战中.地主牌型不可能如标准牌型那样整齐,往往有更多的王、轰,更多的单牌和对子,忍让是肯定的。如果能抓住某些关键环节,能顺去一组或几组牌,或期待增加某组牌登基也就可以打底,否则必爆无疑。而且相当多的时候并不是具备标准牌型才抓牌,配牌后就显得更乱。由于不确定牌力的存在,牌的走势路径也不会按照原先设计的进行,往往需要随机应变。有时是改变手牌结构,以适应牌路的变化;有时是避实就虚,或先发制人。这种大致的设汁,在具体走牌过程中还会因牌态的变化作相应的调整,都是需要认真研究的。

斗地主截图
斗地主截图

希望这篇斗地主走牌过程技巧对你有帮助哦,现在你知道怎么走牌了吧?好了,了解了这些技巧之后可以行动起来去实践实践啦,希望你的牌技有所提升哦~

斗地主走牌技巧

走牌过程 陀牌原理 不打守门员的牌 忍让
耗其主力 大轰拆开用 记牌  

斗地主规则

二人斗地主 三人斗地主 四人斗地主 五人斗地主

斗地主技巧

二人斗地主技巧 三人斗地主技巧 四人斗地主技巧 五人斗地主技巧
叫牌技巧 赢牌技巧 走牌技巧 出牌技巧
记牌技巧 算牌技巧 农民技巧 炸弹技巧
顺门技巧  中门技巧 必胜技巧 残局技巧
yu
03-15 14:36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