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奇迹暖暖愚人节巡演怎么玩 活动玩法攻略

2016-03-31 08:17:18来源: 厂商

奇迹暖暖愚人节活动很快就要被开始了,暖粉们各个都摩拳擦掌了~不过你了解这些活动规则么?奇迹暖暖愚人节巡演怎么玩?小编已备好了奇迹暖暖愚人节巡演活动玩法攻略,来看看吧!

奇迹暖暖愚人节巡演攻略

愚人节活动会在2016年4月1日新版本维护后开启,在4月4日23:59就要结束了。本期愚人节活动时间较短,为期四天,大家需要在活动开启之后,进入指定的活动副本,完成小丑的考验才能获得活动道具——小丑面具。

在挑战任务之前,请务必通过小丑的测试,领取每个人的专属福利——某款小丑套装兑换半价,只要分享你的箴言,即可获得20钻石奖励呢!

这次活动并不是根据大家的最高分评判奖励发放标准的。每个任务都有指定的分数要求,只要你的分数刚好在题目要求的分数区间之中,就可以获得彩蛋,得到额外的小丑面具奖励。

例如,关卡2的得分要求是【40000~45000】,如果你得了41000分,除了过关获赠的小丑面具以外,还能额外获得少量小丑面具;但是如果你的得分是50000分的话,那么就只能获得过关赠送的小丑面具啦!好在每个关卡的分数要求是不会变化的,大家可以在达成分数段要求之后,使用快速过关刷面具,系统会自动记录大家掉落次数最高的那次得分哦!

奇迹暖暖愚人节巡演活动

奇迹暖暖愚人节巡演活动

以上就是相关的奇迹暖暖愚人节巡演活动玩法介绍啦,小伙伴们了解之后可以保持期待哦,关注迅玩游戏网,小编会随时更新最新消息的~

奇迹暖暖愚人节巡演攻略
小丑与钻石面具 马戏团奇妙夜套装 花费预估 钻石面具箴言问答 联盟委托第四章 愚人节答题
1神秘的巡演 2打扮奇特的人 3又见剧院经理 4小丑与钻石面具 5愚人节  
谁为我停留
03-31 08:17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