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英雄无敌手游云中城8-3怎么过 云中城第八层第三关

2017-07-18 08:52:48来源: 厂商

英雄无敌手游云中城8-3是第八层最难的一关,8-4也没有这关难,小编今天带来了魔法门之英雄无敌战争纪元云中城第八层第三关攻略,快来看看英雄无敌手游云中城8-3怎么过吧!

更多云中城攻略请点击:英雄无敌手游云中城攻略

云中城第八层第三关

可以这么说,8-3是第一次将不可能变为可能,为什么这么评价?8-3四只凤凰,对于16人团几乎是致命性的。然而8-3巧妙利用了凤凰CD(杀死第一只凤凰前不喷,杀死第二只凤凰之前射手不动)、射手射程、以及仇恨机制(杀死第一只凤凰复活后打前排而不是射手)等多个因素的叠加,使得射手相对安全输出成为了可能!

8-3关用下图阵容就过了,双弓格鲁爆发秒过

8-3暗容易,火男3技能砸死一路死骑,然后双突进去切死召唤就好了

英雄无敌手游云中城8-3

英雄无敌手游云中城8-3

小编推荐

英雄无敌手游云中城8-1

英雄无敌手游云中城8-2

英雄无敌手游云中城8-3

英雄无敌手游云中城8-4

以上就是详细的英雄无敌手游云中城8-3攻略了,大家应该知道云中城第八层第三关怎么过的详细攻略了,大家如果还有什么问题,想看更多英雄无敌手游攻略的话,请关注xwan英雄无敌手游专区吧!

憶婉
07-18 08:52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