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苍蓝境界风队阵容怎么搭配 风队养成攻略

2017-11-19 11:06:26来源: 厂商

苍蓝境界风属性的队伍是主速度的,主要是打一个快速进攻的套路,可以在对手技能冷却时间段进行高额输出,那么苍蓝境界风队阵容怎么搭配?下面就让我们详细了解下风队养成攻略,赶紧来了解下吧!

了解更多阵容队伍点击:苍蓝境界阵容攻略

苍蓝境界风队养成攻略

风队神格 风队装备 风队加点
相关人物(点击链接查看详细资料)
苍蓝境界蕾欧奈 苍蓝境界维拉 苍蓝境界艾露微 苍蓝境界博莉尔
蕾欧奈 维拉 艾露薇 博莉尔

阵容角色:蕾欧奈+维拉+两个四星风输出(最佳)

核心:风队核心3人,风T风奶+4星风弓(团队BUFF提供者),风队蕾欧奈团长必备,几乎是最强战场角色了

风系有很多四星角色,如果没有维拉也可以一队四星战队。

养成:

由于风T没有团队BUFF,所以前期风T是最佳的外援,百搭T

比如前期光T没有刷到肉装,那么风T穿风属肉装先顶一下

风队为人诟病的是,没有5星输出,强度党看着不舒服

但话就明说了吧,100级LV10双JP副属性的装备才是核心

很多时候扛不住输出不够,不是星级的问题,而是你装备太差了

神格

风系的神格。用神灵射手伤害完爆大罪霸魂,这是我试了无数次的结果,不要迷信那一点面板数值了,风系可怜的面板50%虚弱伤害远胜30%攻击。

技能:

欧米茄射击:提升全队50%对虚弱状态敌人的伤害

神之眼:全队角色使用技能时,有30%概率附加攻击力降低30%,持续120秒

死亡锁定:降临时,附加锁定虚弱状态10秒

装备

输出(三把弓,如果有角色技能,类似玛欧那种多段伤害的,可以两把弓一把剑,多段伤害每一段都有几率触发暴击,可以适当堆一点暴击)

t(纯t当然三个加血的,就是那种角色自身加血的装备,不是队伍里的角色加血的装备。)

奶(多段奶,比如四星水奶推荐一弓一剑一加血,单次奶,两弓一加血)

个人认为那种所有人加攻的装备(比如这次活动的爱酱娃娃)比较鸡肋,而且我没记错的话,官方好像还把这个数值调低了。

五星装备太难弄怎么办,首先我个人认为可以在商店买两到三个装备用,融合到5可以加百分之60的血或者攻击。

其他角色装备怎么办呢。

这里一般可以用四星装备,也融合到50%左右,就可以用来过渡了。

如果你要冲战斗力榜的话,我推荐用三星装备融合到10,也能加到50%的攻击或者血,但是战斗力比同数值四星五星装备高8000

而且三星融合到10消耗的装备很少,一个角色带三个,一队角色就能多出96000的战斗力。

加点

蕾欧奈:

虹晶鼓舞——自然恩泽——剑盾猛攻——绝对防壁

维拉:

大降春术——妖精领域——春之奏鸣——翠之理

艾露薇:

虹光天射——族长的领导力——凝萃净空——虹晶共鸣

博莉尔:

朔风——魔力升华——风刺刹华——风之魔刻印

点击下方链接查看目标队伍!

光队阵容 火队阵容 风队阵容
水队阵容 杂色队伍 暗队阵容
便宜阵容 前期阵容 阵容属性

以上就是苍蓝境界风队阵容的相关攻略介绍,风队的优势一定要发挥出来,虽然输出能力比较弱,但是可以用速攻来弥补伤害弱点哦,这样可以提升阵容的容错率了。了解更多游戏攻略百度搜索迅玩游戏网!

晴朗
11-19 11:06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