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苍蓝境界暗队阵容怎么搭配 暗系队伍养成攻略

2017-11-19 14:20:26来源: 厂商

苍蓝境界暗属性的队伍是比较偏冷门的,在游戏中不怎么常见,但是实施起来队伍整体能力还是很强的,那么苍蓝境界暗队阵容怎么搭配?下面就让我们详细了解下暗队养成攻略吧!

了解更多阵容队伍点击:苍蓝境界阵容攻略

苍蓝境界暗队

暗队神格 暗队装备 暗队加点
相关人物(点击链接查看详细资料)
苍蓝境界尼可拉斯 苍蓝境界莱姆 苍蓝境界娜伊 苍蓝境界达琪丝
尼可拉斯 莱姆 娜伊 达琪丝

阵容角色:尼可拉斯+莱姆+两个四星暗系输出

核心:最佳搭配是4个人的别动要互补,比如都有暗属性队友能力上升的团队BUFF,这样组合出一个合适的暗队。如果没团队BUFF,那前期可以就租其他系的强力角色

养成:

暗系的T和其他角色不一样,不是靠硬度而是靠吸血,因此需要高技能高等级支持。

所以一定要养技能,等级和技能等级是对这个队伍最重要的养成手段,可以先不考虑装备方面,优先提升人物技能等级就好!

神格

神格:弓

上DEBUFF,拍攻击BUFF,等待魔王进入虚弱状态,依靠弓神灵的虚弱爆发技能输出。

进场依次拍1技(因为进场后从左到右是刚好反过来的,顺序为火奶、暗法、黑鸦、幽戏。),2技能温存,如果DEBUFF足够、或者临近虚弱的情况下,两位奇美拉选手可以不拍1级留到虚弱之后使用,不过差别不大。根据需要使用火奶和幽戏2技能拖时间周旋到虚弱状态,依靠2技能演出时间延长BOSS攻击(也就是在倒计时1的时候按下去,拖更久的时间。)

装备

莱姆:

(两把 黑暗:起源重炮,主属性加全队暴击,副属性加全队攻击)

(一把 黑暗:起源重爪,主属性加全队攻击,副属性加全队攻击)

娜依:

(三把 黑暗:起源弑神弓,主属性加自身攻击,副属性加自身攻击)

达琪丝:

(三把 黑暗:起源弑神弓,主属性加自身攻击,副属性加自身攻击)

尼可拉斯:

(三把 黑暗:起源神器,主属性加自身生命值,副属性加全队攻击)

加点

镰刀3421/因为我满破以后,4技能可以直接点亮,所以目前升级主2

法师,4231。2和3就看你是打伤害还是控制

暗牧,感觉没啥软用,cd长。3412打辅助吧

初始水奶必须要,3142/3124

点击下方链接查看目标队伍!

光队阵容 火队阵容 风队阵容
水队阵容 杂色队伍 暗队阵容
便宜阵容 前期阵容 阵容属性

以上就是苍蓝境界暗队阵容的相关攻略介绍,小伙伴们可以按照小编提供的攻略去搭配阵容,这样也能让这个属性成为游戏的主流哦,了解更多游戏攻略百度搜索迅玩游戏网!

夏儿
11-19 14:20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