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FGO威廉·退尔战斗形象展示 英灵模型头像一览

2019-07-01 13:48:19来源: 厂商

FGO日服2.4章实装了四星从者威廉退尔,这位从者是瑞士的著名名族英雄,因箭法超然而闻名,今天小编就带来了FGO威廉退尔战斗形象展示,大家感兴趣的话就不妨来看看吧。

英灵详情请点击:FGO威廉退尔图鉴

威廉退尔战斗模型

FGO威廉·退尔宝具

威廉·退尔(德语:Wilhelm Tell)是13世纪末~14世纪初,居住于瑞士中部乌里州的传说中的人物。

由于没有向挂在广场中的总督帽敬礼,惹怒了总督,被要求射中放在他儿子头上的苹果。这一逸闻相当出名。

威廉退尔——战斗模型

威廉退尔——灵基再临

FGO威廉退尔立绘1 FGO威廉退尔立绘2 FGO威廉退尔立绘3 FGO威廉退尔立绘4

威廉退尔——阶段头像

那么以上就是FGO威廉退尔的战斗形象以及各阶段头像立绘一览了,威廉退尔的立绘比较一般吧,毕竟只是个老头子,但是强度还是非常优秀的。更多FGO攻略图鉴,欢迎关注xwanFGO专区查看。

FGO威廉退尔怎么样
威廉退尔厉害吗 威廉退尔技能 威廉退尔突破材料
威廉退尔羁绊礼装 威廉退尔演示视频 威廉退尔立绘
威廉退尔语音集 威廉退尔模型 威廉退尔节奏榜评分
花花
07-01 13:48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