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FGO威廉·退尔评分怎么样 新从者节奏榜评价

2019-07-01 13:58:45来源: 厂商

FGO威廉·退尔是日服新出的三星弓阶从者,拥有全A级的优秀评价,那么FGO威廉·退尔强度怎么样?他是瑞士开国运动的著名英雄,小编带来了威廉·退尔的节奏榜评分,大家来参考一下吧!

英灵详情请点击:FGO威廉退尔图鉴

威廉·退尔节奏榜评价

威廉·退尔

FGO威廉·退尔

 

综合A,评分大概在8.0左右,基本可以定为A级评价了。

FGO威廉·退尔节奏榜评分

·暴击性的特大伤害

・获得星星和集中星星的技能非常方便◎

・特攻宝具不大好用

└竞争的Archer都太强了

必中宝具加上回避特攻,对于有回避状态的敌人能造成很高的输出,加上三星常驻从者宝具也很容易满级,自己能够产星,还有集星和高幅度的暴击威力提升,打出来的暴击伤害也是非常高。

不过弓阶的就业问题实在太艰难了,即便是在三星里面也一样,毕竟还有像二姐、绿茶这样的超强特攻弓阶从者存在,大卫和俵滕太的能力也很强,还有50%NP自充的比利小子,威廉泰尔还是有点嫩。

FGO威廉·退尔宝具

那么以上就是FGO威廉·退尔的节奏榜评价介绍了,威廉·退尔的评分整体还是不错的,在三星中有A级左右的水平,但是相比四五星的弓阶天花板,还是有巨大的差距。更多FGO攻略图鉴,欢迎点击xwanFGO专区查看。

FGO威廉退尔怎么样
威廉退尔厉害吗 威廉退尔技能 威廉退尔突破材料
威廉退尔羁绊礼装 威廉退尔演示视频 威廉退尔立绘
威廉退尔语音集 威廉退尔模型 威廉退尔节奏榜评分
真心交友
07-01 13:58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