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FGO夏日大逃脱复刻Prisoners配置 主线本配置掉落一览

2019-08-09 09:48:37来源: 厂商

FGO国服在今天维护之后会开放夏日大逃脱复刻活动,这次活动主线会随着逃亡赛的进行而解锁,Prisoners是第二个开放的主线,小编带来了FGO夏日大逃脱复刻Prisoners配置,介绍一下关卡的具体配置及掉落。

更多副本请点击:FGO夏日大逃脱复刻主线本

夏日大逃脱Prisoners主线

FGOPrisoners主线本

主线本Prisoners是夏日大逃脱复刻活动的第二个主线关卡

需要消耗:AP*5

通关奖励:FGO蛮神的心脏FGO圣晶石

关卡配置如下:

FGOPrisoners主线本配置

Prisoners

敌方配置:

FGO戈耳工

敌方是仇阶的戈耳工,血量不多只有4W多,用单体的从者就可以轻松的清理掉了。

加成推荐:

-

那么以上就是FGO夏日大逃脱复刻Prisoners主线本的配置以及掉落一览了,这一关奖励一个圣晶石和蛮神的心脏,难度也是比较低的,大家可以比较轻松的通关。更多FGO攻略图鉴,欢迎关注xwanFGO专区查看。

FGO夏日大逃脱复刻主线本配置
Prologue Prisoners Escape 1 Escape 2 Assassination
Escape 3 Escape 4 闭幕仪式    
心言唇语
08-09 09:48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