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FGO夏日大逃脱复刻Escape1配置 主线本配置掉落一览

2019-08-09 09:57:20来源: 厂商

FGO国服在今天维护之后会开放夏日大逃脱复刻活动,这次活动主线会随着逃亡赛的进行而解锁,Escape1是第一区域的主线,小编带来了FGO夏日大逃脱复刻Escape1配置,介绍一下关卡的具体配置及掉落。

更多副本请点击:FGO夏日大逃脱复刻主线本

夏日大逃脱Escape1主线

FGOEscape1主线本

主线本Escape1是夏日大逃脱复刻活动的地下第一区域主线关卡

需要消耗:AP*5

通关奖励:FGO出星勺子FGO卡路里肉FGO宝具锤子FGO骑阶银棋FGO狂阶金棋FGO圣晶石

关卡配置如下:

FGO第一区域Escape 1配置

FGO第一区域Escape 1高光时刻配置

Escape1

敌方配置:

FGO羽蛇神FGO南丁格尔

敌方是骑阶的羽蛇神和狂阶的南丁格尔,小怪都是枪阶,用剑阶光炮和克制的单体从者即可。

加成推荐:

FGO迦勒底沙滩排球礼装FGO砂糖假期礼装

那么以上就是FGO夏日大逃脱复刻Escape1主线本的配置以及掉落一览了,这一关的主线还会掉落铜材料糖果,大家可以适量带一下加成,难度还是较低的。更多FGO攻略图鉴,欢迎关注xwanFGO专区查看。

FGO夏日大逃脱复刻主线本配置
Prologue Prisoners Escape 1 Escape 2 Assassination
Escape 3 Escape 4 闭幕仪式    
越夜越美丽
08-09 09:57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