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阴阳师怎么暴击满爆伤 大天狗怎么堆暴击爆伤

2020-06-16 02:02:31来源: 厂商

1、暴伤加成,大天狗这种自带15%暴伤的式神,普通攻击堆到54%就可以带暴击加成了。镇墓兽每损失1%血+0.6%暴伤,平均+30%暴伤,只需要堆25%攻击,暴击就比攻击重要了。

2、针女暴击时才触发,相当于每段伤害增加48%暴伤还无视护甲,攻击加成一点不要,也要堆暴击。对于大天狗这种四段输出的式神,去掉144%伤害的权重,4段攻击中,针女平均相当于加了133%的暴伤,还无视防御,暴击+1%,相当于总攻击额外+2.33%,因为无视护甲的缘故,暴击的权重在针女式神身上会更高,用5%攻击换1%攻击都不为过。

3、网切暴击时无视敌人20%防御,一般能增加5-10%的伤害,对于暴伤150%的小伙伴们影响不大,攻击加成至少叠到70%。

绚丽的流年
06-16 02:02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