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dnf有手游吗? 官方终于确认上线时间了

2020-06-16 02:44:30来源: 厂商

1、随着手游热潮的来临,众多经典老游戏也都推出了自己的手游版。不过国内知名动作游戏《DNF》的手游版却生生内测了五年时间都还没有正式上线。

2、好消息是,最近在NEXON的第四季度财务报告会上,NEXON首席财务官终于亲口确认,《DNF》手游将于2020年上半年正式开启公测。

3、在近日进行的NEXON的第四季度财务报告会上,有记者询问NEXON何时能够公开《DNF》手游的详细信息?《DNF》手游到底何时能够正式上线?

4、在以前对于此类问题,NEXON通常都会推诿、打太极并不会给出准确的答复。不过在这次财报会议上,NEXON首席财务官ShiroUemura则针对记者的提问给出了非常明确地答复,《DNF》手游将会在2020年上半年推出。

-kidult-
06-16 02:4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