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中世纪2全面战争主游戏怎么开 中世纪2全面战争主游戏开的方法

2020-06-16 02:45:33来源: 厂商

1、安装中世纪2全面战争的mod,我们首先需要下载好对应的mod文件,一般都是压缩包的形式存在,我们直接下载并且解压。

2、解压完成后,我们就可以看到对应的mod文件,将文件直接复制下来,然后开启中世纪2全面战争游戏的主游戏目录。

3、在游戏的主游戏目录中,我们直接找到mod文件夹,然后将下载好的mod文件粘贴到文件夹中即可。

4、中世纪2全面战争游戏中,部分mod会有文件冲突,因此我们最好只安装一个mod文件,先将其他的文件卸载后,再安装新文件。

5、为了避免安装后导致游戏运行错误,我们最好提前备份重要的存档文件,避免存档损坏,备份之后再进行mod文件的放置。

6、部分额外游戏包文件中,会自带有安装程序,我们可以查看mod文件的使用说明,然后根据说明进行文件的安装和复制即可。

红酒&之恋
06-16 02:4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