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王者铭文防御真的没有用吗? 三个铭文要知道

2020-06-16 02:44:32来源: 厂商

1、红色铭文宿命,红色铭文只要是加攻击和穿透,特殊的像无双加暴击率和暴击效果,一般物理英雄选择异变和传承,法术英雄选择圣人和梦魇,射手型英雄会选择红月等。但是宿命这枚铭文,加攻速和生命值以及物防,就很鸡肋,因为攻速加成太低,而防御类还不如加在蓝色和绿色中,这样更有效果。所以,宿命这枚铭文真没什么用。

2、蓝色铭文调和,调和加的是生命值、回血和移速,移速加成只有0.4%,除非十枚全部选择这个,不然移速加成就没什么太大作用,还不如选择隐匿或者狩猎。想要兼顾生命值和移速,可以选择长生和狩猎,属性更佳。

3、绿色铭文怜悯,怜悯单纯加冷却缩减属性,如果配10枚到10%,就很有用,对于比较依赖技能输出的英雄来说很好用。但是绿色铭文主防御,如果单有减冷却属性,就过于单一,最佳的应该是回声,兼顾了防御和减冷却,而且比较通用。

花丛中的小草
06-16 02:4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