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部落冲突皇室战争阵容 皇室战争阵容搭配

2020-06-16 02:05:33来源: 厂商

1、核心进攻卡:骷髅召唤:爆发输出卡,蹦迪能够在10秒内持续产出小骷髅进行对战,当我军高生存单位(武神或冰法)吸引了敌军防守火力后,墓园的输出非常爆炸,如果敌方使用轻粉丝对抗,可以通过毒药溅射输出克制解除。

2、核心辅助卡:毒药法术:法术辅助卡,毒药和墓园属于黄金搭配,法术具有长时间的大范围溅射输出能力,当我们打出墓园的进攻时,如果敌军使用低血量的粉丝或者多单位防守,毒药能够快速解除。同时还能够消耗其防御塔生命。

3、寒冰法师:辅助控制卡,这张卡牌在使用上具备冰系减速和溅射输出的双优势,减速方面当敌军打出进攻时,能够减缓对手攻势,为其他单位争取更多输出时间。轻AOE输出上,多是对抗敌军低血量的人海兵种。

4、女武神:回旋溅射卡,武神在地面防守上的强度很大,具备特殊的回旋范围伤害,当对手打出强力组合平推时,武神能够快速切断敌军后排多个辅助防守卡。反打上通过高血量能够吸引对手防御塔血量,搭配墓园反打。

娜妲莉
06-16 02:0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