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剑与远征防沉迷几点到几点 剑与远征游戏几点可以玩

2020-06-16 02:24:29来源: 厂商

1、根据国家的规定,玩家每天晚上22点到次日的8点钟无法进入游戏,可以看出游戏对于未成年的限制还是非常大的,同时需要注意,防沉迷的玩家在游戏中的付费也会被限制。另外,所有符合防沉迷要求的玩家在工作日的游戏时间为1.5个小时,而节假日的每日游戏时间为3小时。所以在进行游戏的时候尽量注意时间,尽量避免长时间在线上挂机。

2、《剑与远征》是一款以西方奇幻为背景,轻松又有策略的放置类手机网络游戏。在游戏中,玩家可以收集七大种族英雄,提升他们的等级和品阶,组建一支属于自己的英雄队伍,并利用英雄羁绊、种族克制、阵型设置、技能组合等策略设定,尝试多种阵容组合挑战多样副本。《剑与远征》独特的放置玩法,玩家无需打卡式时时上线,旗下英雄们也能不间断打下海量金币、装备,助力主人的史诗征程。玩家将与来各地的玩家一起,踏上奇幻旅程,从恶魔骑士手上抢夺远古之神创造的神器,对抗想要毁灭伊索米亚大陆的邪恶敌人。

HEADY
06-16 02:2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