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魔兽世界各职业传承护甲外观 魔兽世界传承护甲好看吗?

2020-06-16 02:27:31来源: 厂商

1、作为魔兽世界人口最多的种族,这一次传承护甲的质量也是相当的高。标准的金色和红色为主的色调,搭配绿色装饰和黑色的底色,再加上翅膀一样的头饰和肩膀,简直不要太帅,作为第一波的出传承护甲的传统种族,血精灵作为一个人气最高的种族显然又被BUFF了一波。这个版本初期,血精灵的种族天赋被改成群驱,已经迎来了一波BUFF,不知道传承护甲一上线会不会人口进一步增加。

2、作为同样是第一批出传承护甲的矮人,传承护甲的质量也是不错的,一身板甲套装的即使感。一身灰色为底,配合金色的主色调和红色的装饰也是非常惊艳的,尤其是肩膀上两只金色的羊头直接给整套护甲增添了一种魁梧之感。矮人虽然不是部落人气最高的种族,但是人口也不少,这下矮人的板甲职业要开心了,这一套明显更适合板甲职业幻化。

3、传承护甲最初来源于同盟种族,最先由同盟种族的就是夜之子、至高岭牛头人、虚空精灵和光铸德莱尼。同盟种族刚出的时候不但种族天赋非常好,而且光铸德莱尼等种族的传承护甲也吸引了不少人练了小号。人气最高的还是联盟的光铸德莱尼圣骑士,不管是种族天赋还是外观都完美搭配简直不要太帅。而后来新版本开了以后就出了玛格汉兽人和黑铁矮人两个种族,黑铁矮人也火了一把。并且每个同盟种族都有自己种族的独特历史故事和背景。

4、而暴雪决定为传统种族也制作传承护甲,也让广大玩家兴奋了一把。以后会把每个种族的传承护甲和种族历史故事都做出来,虽然很多种族的历史大家已经非常熟悉了。但是还有很多大家不知道的具体场景和内容,而这一次的各种族传承护甲任务就是丰富要这一部分内容。让玩家可以在享受传承护甲的同时也过一次剧情的瘾。这一次血精灵的任务中大家不仅能看到变装的血精灵的摄政王洛瑟玛·塞隆还能看到变成女妖之前的希尔瓦娜斯。而作为血精灵的王子,凯尔萨斯王子也在这次的任务中出现,并化身伟光正。

微醺
06-16 02:27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