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我的世界能抗能打能输出的战斗技巧 如何高伤害打怪物

2020-06-16 02:37:31来源: 厂商

1、首先,对于一个新手来说一定要当心悬崖,摔下去绝对死掉没商量,身上带上一桶水,如果条件允许的话最好给靴子附个摔落保护。在刚开始游戏几个小时的时候建议先使用石制武器,等到挖出钻石再开始制作盔甲,因为前期你采集到的铁的数量有限,所以最好先准备好必要的见到和10个左右的铁桶:岩浆、牛奶、水,剩下的备用,另外最好准备两把铁镐,一把放在家里,一面被苦力炸死以后没有铁镐。

2、当铁攒够了以后就可以装备全身铁甲了,穿上铁甲以后的伤害可以计算一下100-7.5*8=40,可以看出,你只会受到不到原来一半的伤害了,而且苦力害怕零距离伤害,49.5*0.4=19.8<20从数据可以看出,装备玩全身铁甲以后挖矿再也不用怕苦力了,而且铁甲的性价比也是比较高的。但是虽然我们有了一身的铁甲,还是要避免被投射物射中,怪物的投射物一边是5-20m的射程,及时躲开,恶魂的火球对准后使劲点总是会达到的。

3、当怪多可能会被围攻,这个时候就是考验心里素质的时候了,铁剑可以大大增加你的存活率,同时格挡功能一定要用,边打怪边寻找出路,看好哪里没有怪,哪里是悬崖,哪里是水,而且岩浆合适可以利用的。

4、介绍一下一些常见的怪物和应对方法:

骷髅,凋零骷髅:弓,铁剑(用铁剑直接上去砍就可以了,一边情况下骷髅在受到伤害的时候是不会射箭的)

苦力怕:铁剑,弓,最好附魔击退,这样就炸不到你了

小黑:铁剑,等他过来时拿铁剑打,最好是附魔了锋利.

蠹虫:铁剑,击退+截肢,疯狂的砍杀

史莱姆、岩浆怪:石剑,铁剑,击退+锋利.

猪人:铁剑,击退+锋利,随时准备撤退,打不过就跑,实在不行就紧急和平模式

烈焰人:雪球,铁剑,钻石剑,雪球把之前刷出来的打死,铁建或钻石剑锋利附魔,铁剑3下钻石剑2下,只要站在刷怪笼旁边等着就行,出来就打,经验多还有很多烈焰棒。

末影人:药水,雪球,钻石剑+锋利5+击退3+掠夺3等等。顺便带灵魂沙和骷髅头下去,刷10个凋零,让他们去打龙,你拿雪破坏水晶,破坏完了和凋零一起打,整个过程顶多15分钟。

凋零:同上,注意骷髅头和复活时的爆炸即可,只是时间会长一些,因为没有了其他生物的辅助(提示:千万不要拿狼打,那样100只都会在3分钟内死翘翘。

芭比洋娃娃
06-16 02:37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