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荒野求生攻略 荒野求生攻略是什么

2020-06-16 04:16:32来源: 厂商

1、时刻注意你的状态,不要饿死、内伤死、外伤死、被打死。

2、打鲨鱼时打前十关卡的时候,还有200滴血的时候撤,如果带了宠物,又是攻击超过10重的关卡时,宠物死掉的时候,就可以撤了。

3、打野兽时,不要贪心,看情况不妙立刻马上果断撤离。

4、还有一点,也是最重要的一点,注意存档。这样死了还可以从存档点开始,也不算死的太惨。

5、吃什么:(速推推荐)吃生肉+药草组合,可以节省大量烹饪的时间,药草不要担心,丘陵处的药草繁殖速度很快。不求快速通关的话,推荐烹饪土豆粥。

6、武器:推荐硬弓弩+双刃斧(朱莉的话,推荐武士刀)。

7、去打沉船!拥有两把好用的斧头和一把弓箭后就可以去打沉船,沉船物质十分诱人,珍珠、绷带、羊毛、随机特殊武器(如血刃,攻击时有几率吸血),一般情况下,推荐打到10层就可以了,后面太危险了~需要准备炸弹。

8、注意:背包过重、精神力太低、晚上出门没带火把等原因多会导致命中率降低。

梦中的婚礼
06-16 04:16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