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魔兽世界怀旧服断牙技能 魔兽世界里的断牙有技能吗

2020-06-16 04:26:32来源: 厂商

魔兽世界里的断牙有技能吗?答案是有。魔兽世界怀旧服断牙是很多猎人玩家都喜爱的一个宝宝宠物,它不仅拥有好看的外形,还有强力的技能,在刷副本的时候是一个好帮手。

断牙技能

1、摔绊:等级 2,60 法力值,对敌人造成25点伤害,并使其移动速度降低55%,持续10秒。

2、陷阱:使目标无法移动,持续10秒。

3、火球术(等级 2):45 法力值,2.5秒施法,发射一枚火球攻击目标,对其造成31到46点火焰伤害,并在6秒内造成额外的3点伤害。

4、火球术(等级 3):65 法力值,2.0秒施法,发射一枚火球攻击目标,对其造成53到74点火焰伤害,并在6秒内造成额外的6点伤害。

醉在红颜、
06-16 04:26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