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明日之后60级之后在哪刷战斗 明日之后60级刷战斗方法

2020-06-16 04:26:33来源: 厂商

1、带上武器:UZI/德拉贡步枪/其他射程比较远的枪/弓箭。UZI的效率最高,还有弹药箱数个。

2、刷级地点是秋日森林,V级区域的石阶上面,位置是(2243,3781)。

3、所有比boss头部高,同时可以打到boss的悬崖边上都是我们理想的刷级地点。

4、等到boss到你的脚边,拿起武器,开始输出boss获取熟练度。

5、特别注意,不要将boss打死。用弹药箱给武器补充弹药,等到boss脱离战斗后血量会立刻恢复,同时会恢复到之前的走位点上,这样就可以无限刷boss拿经验了。

6、当武器连续使用会降低每次可以获得的经验,所以多准备几个枪对刷级效率的提升有非常大的帮助。

橙果
06-16 04:26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