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我的世界为什么末地传送门打不开 谁知道我的世界为什么末地传送门打不开

2020-06-16 04:39:31来源: 厂商

1、有时候你的传送门之所以无法激活,只是你的方块方向并没有放对。方块也是有方向的,其实通过观察方块的纹路就可以知道了,但是差别很细微,你又不是水哥,看不出来很正常的。在我的世界中,每个方块都会有朝向的,根据你站的位置不同,方块的朝向也就不同。

2、要辨别方块的方向,我们可以借助一些道具。比如活塞,因为活塞的正面和其他面是有很大差异的,只有可以活动的那一面是正面,而在游戏中,小伙伴们为了保证活塞推向正确的方向,就必须站在一个特定的方向才能让活塞面向正确的地方。

3、块的正面,永远是在放置的时候面对玩家的。所以你在搭建末地传送门的时候,要站在末地传送门的中间放方块,这样才能确保方块方位朝内!这样弄出来的末地传送门才可以被正确激活!

06-16 04:39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