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魔兽世界怀旧服法师宏命令 魔兽世界怀旧服法师宏命令介绍

2020-06-16 04:39:33来源: 厂商

1、法师宏命令介绍 showtooltip /stopcasting /cast 法术反制,使用这个宏可以中断自己当前的施法,施放法术反制,达到快速打断敌人施法的目的。同时你也可以把变羊和铁皮手雷等控制手段与这个宏命令进行绑定。

2、/castsequence reset=4 造水术, 造食术,同样是节省键位的宏,能让你用一个按钮就可以制造最高级别的水跟食物,如果你只想要制造水的话,那么只需要在第一次按下的时候等待一秒,宏就会重置,再次按下就是继续造水了。

3、/cast [mod:alt] 寒冰箭 (等级 1); 寒冰箭,直接点击施放最高级寒冰箭,按下Alt的同时点击的话是施放1级寒冰箭。

酸菜
06-16 04:39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