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魔兽世界dh玩法 魔兽世界恶魔猎手的玩法

2020-06-16 04:39:32来源: 厂商

魔兽世界dh玩法如下:

1、天赋3313333.绿字爆击尽量高,50+爆也是低保。精通40+。急速8+。横扫流急速25+,精通30内。整个看情况,不同情况下对橙取舍,属性取舍都有不同。

2、M7由于小怪刷新时间刚好2MIN左右。橙头换成肩膀会有非常大的提升。3,4,5和大米小怪这种AOE场合换上水晶和多穿精通装。

3、混打流套装选择肩膀/头+披风+手+裤子。衣服,腰带,护腕,鞋子这些散件统一选择大米白熊皮。945肩膀+945白熊皮衣服优于965老1爆击精通肩膀+945衣服。

4、爆击精通衣服比肩膀提升的更多大。绿字比肩膀多很多。各散件部位超过30装等就可以换了,即使属性不是最优,保证50+8+40即可。

5、M3这种出一波小怪就神器+月刃同时按+眼L喷它一脸。M3还有一个SP选择就是炸弹SP。出小怪主动触发一下炸也是可以的。

゛Triste 丶小丑つ
06-16 04:39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