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魔兽世界怀旧服祈福任务 有什么方法

2020-06-16 06:53:29来源: 厂商

1、我们先要去艾萨拉坐标79.3,73.7的位置,去找到NPC海达克西斯公爵,接取第一个任务雷暴和磐石。

2、回去交任务,公爵还会给你一个全新的任务被囚禁的水元素,记得杀水元素之前要用公爵给你的任务物品海神之水。

3、第三步还是回去找到公爵接取任务艾博希尔之眼,去黑石塔上层副本击杀火元素BOSS记得摸尸体。

4、第四步一样去找公爵接取熔火之心任务,这里需要杀四个不同的小怪,直接跟个G团会轻松解决。

5、第五步任务完成之前你需要海达克西斯水元素达到声望尊敬,公爵才会继续给你发任务海达克西斯的代言人,可以通过刷MC来获取声望。

6、第六步任务接取敌人之手的任务,一样还是MC副本之中的BOSS,直接跟团击杀 记得摸尸体即可。

7、完成之后你还需要去将公爵给你的水浇灭熔火之心副本之中八个BOSS,鲁西弗隆、玛格曼达、基赫纳斯、加尔、迦顿男爵、沙斯拉尔、萨弗隆先驱、焚化者古雷曼格旁边的火盆,召唤管理者埃克索图斯。

欣欣
06-16 06:53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