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电脑版热血传奇什么职业好 了解一下

2020-06-16 14:47:31来源: 厂商

1、首推道士,其次法师,不推战士。

2、道士职业:因为道士有治疗、召唤、施毒、隐身这几个关键技能,所以道士在游戏中无论是单挑boss,还是升级打金都是一把好手。综合来说道士是三职业中最容易发展的,

3、法师职业:法师的优势在于技能拥有范围伤害和高伤。可以各种越级打怪和刷怪升级,但如果一个法师没有团队的协助也是很难有所作为的,因为法师的负重能力极低,出趟门练个级带不了多少补给品。另外法师的血量较低,玩家操作稍有不慎就很容易阵亡,所以如果玩法师最好有几个固定的队友,帮你负重,一起组队,卡位刷怪升级或打宝。

4、战士职业:不推荐,后期装备成型后的战士很猛,但这个职业的前中期是很难熬的。

绿色青葡萄
06-16 14:47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