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5千游戏主机搭配 原来是这样

2020-06-16 14:47:33来源: 厂商

1、游戏主机第一大特征,必须搭配高端处理器,一台游戏主机肯定需要一颗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处理器,那什么才叫高端大气上档次呢?一般来说像今年英特尔发布的九代i5 AMD 锐龙R5系列可以叫做高端处理器,i7 i9 锐龙R7和撕裂者系列才能叫做上档次,其中酷睿i5 锐龙R5主要针对中端游戏电脑,而酷睿i7 i9 锐龙R7则是针对高端游戏电脑。

2、游戏电脑的第二大特征,必须搭配中高端以及旗舰级独立显卡,这个显卡可以说是游戏中非常重要的一个配件,游戏运行是否流畅全靠显卡来完成,所以在选择搭配游戏主机就需要搭配中高端游戏显卡,至于那些低端级入门显卡直接可以忽略,像去年和今年英伟达发布的1050Ti 1060 1660ti 1070 2060 2070 AMD的RX 580 590 RX Vega56 RXvega64 这些显卡可以可以称得上是中高端显卡,1080 1080TI 2080 2080TI 以及泰坦系列可以称的上是发烧旗舰显卡。

3、游戏电脑第三大特征,需要搭配16G以上高频率双通道内存,这个游戏在显卡和CPU满足的前提下,内存也是非常重要的,如果内存不足会导致游戏卡顿缓慢,就拿现在热门的一些大型3D游戏比如逆水寒,绝地求生,剑网三,这些游戏基本上8G内存是很难达到理想效果,所以对于游戏主机来说至少保证16G运行内存,建议搭配双8G,这样能组成双通道,至于这个内存频率理论上是越高对游戏性能越有帮助但是前提还是需要CPU和主板都支持才行。

灰飞烟灭
06-16 14:47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