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第五人格邮差怎么玩 第五人格邮差玩法介绍

2020-06-16 16:19:31来源: 厂商

外在特质解析。

1.送信犬。

送信的实际执行需要交给送信犬,不论是邮差无法行动和送信犬被攻击,都会导致信件无法送达。所以要确保自身安全和路线安全的情况下再用以免造成技能浪费。

2.感同身受。

如果信件送达,邮差也会获得同样的增益。假如自己迫切需要用某个增益,也可以不考虑队友是否需要,任意给远离监管者的一个队友寄一封自己需要的临时增益邮件即可。

3.期待。

由于邮差强大的辅助能力,为了游戏平衡,这个外在特质就设计成了减益效果。因为没有人给自己寄信,让邮差的心情变差破译速度下降,而偷看信件则会让技能冷却时间增加。所以还是安心辅助为主,破译优先让队友来。

2、人格天赋点推荐。

1.破窗理论。

虽然邮差有对应邮件可以加速翻窗,但是邮件也有不合适和送达失败的情况,所以能先增加对应天赋让其面对追捕时脱身更顺利更好。

2.绝处逢生。

因为是重要辅助,很可能会被针对,该天赋可以让他多承受一次攻击。

3.寒意。

需要尽可能知悉监管者的位置,才能更安全脱身和顺利送达邮件给队友和自己带来增益。

4.云中漫步。

这个天赋可以让脚印显示的时长变短,有利于躲避盯上自己的监管者,加大逃跑成功几率。假如有加速邮件加成效果更佳。

5.回光返照。

让邮差在受到攻击之后,一旦队伍让大门通电,可以重新满血并增加速度。假如遇到监管者针对而受伤,可以让他增大生存几率。

6.分心。

大门通电后可以显示监管者位置几秒,可以让邮差提前做好路线规划,绕开监管者的追捕,从其它门口逃离。

吵吵闹闹
06-16 16:19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