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皎月女神连招技巧 皎月女神连招攻略一览

2020-06-17 00:38:29来源: 厂商

1、简单连招:Q-R-W-A-A-E-A-Q-Q。Q到R过去,开W然后AA,敌人快跑出攻击范围E回来接着A,Q好了就Q,然后R,循环。对线单杀的时候:先普攻2下假装补刀让敌人放松警惕,顺便攒被动,然后看准时机QRW引燃,AA,E拉回来A。一套下来80%可以带走对线的英雄。

2、残血敌人连招:Q-R-R。如果敌人血量够低,可以QRR直接秒杀。在一套技能秒不掉的情况下,尽量不要使用二段R,保持R不在CD之中,无论追杀还是逃生都可以从容应对。

3、对线单杀:A-A-Q-R-W-A-A-E-A。对线单杀的时候:先普攻2下假装补刀让敌人放松警惕,顺便攒被动,然后看准时机QRW引燃,AA,E拉回来A。一套下来80%可以带走对线的英雄。

岢岢丽
06-17 00:38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