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植物大战僵尸怎么融合 掌握这几点

2020-06-17 00:38:31来源: 厂商

1、可以把闲置的植物碎片都丢到这里来进行合成,最多可以选择五个碎片进行融合,注意别把自己需要的碎片也丢进去了,一键选取一般是随机帮你挑选低阶的植物碎片。

2、转基因并不是合成指定植物,是随机的,花金币合成品质相对于花钻石合成品质差一些。而且合成的是植物碎片,不是整个植物。

3、转基因实验室就是可以将闲置植物进行转化,玩家们有机会获得更高品阶的植物。而植物家族则是为了激活特殊能力而上线的新玩法。

4、一键选取一般是随机帮你挑选低阶的植物碎片。游戏主界面→植物→转基因,就能找到植物大战僵尸转基因实验室。

5、切记在参与冬日挑战中要使用特征为“紫色植物”的植物,因为这类植物可对BOSS造成额外50%伤害!如果没有这类植物的话,就减少50%伤害,在对抗boos的难度上也大大增加。

小女子
06-17 00:38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