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格斗游戏有哪些 8款好玩的格斗游戏推荐

2020-06-17 01:37:30来源: 厂商

1、街霸3.3(CPS3模拟器),号称2D格斗巅峰神作,99年的游戏在日本依然有大批拥护者,依然是斗剧比赛项目,卡普空大胆新颖的尝试与突破,人物只保留龙,肯,春丽 名原街霸人物,画面唯美逼真漂亮,系统新颖独特全面,Blocking系统玩起来很爽,你在出招时或者对手出招时你依然可以向前冲攻击对方。此游戏系统有些深奥复杂,有好多东西好多招式都很难懂,但你要花时间去研究它,那你将会体验到真正格斗游戏的精髓。

2、街霸4,这个相信你已经听说过了吧,号称最热血的2D格斗,全球销量很好,斗剧刚刚结束,非常值得尝试。

3、少年街霸3,曾经PSP上的大作,很受欢迎,此作有点拳皇的风格,比较爽快,招式华丽丰富,连招爽快,系统深奥,同样很值得钻研(V模式)。

4、撕裂重罪 PC平台上的3D同人格斗,是目前PC上最好的3D格斗,也是我最喜欢玩的时间最长的一款了,必杀超级华丽,画面细腻广阔,没有版边,有很多破万连和花瓶连,娱乐性和竞技性都很强。

5、侍魂系列和月华剑士系列,两个系列都是SNK的著名刀剑类格斗,都很好玩,首推侍魂4和月华2。

6、饿狼传说之狼的印记。饿狼系列最后一部也是最出色的作品,招式华丽,连招爽快,很值得玩。

7、月姬格斗,在日本特别受欢迎,投币率第二,大招是挺华丽,连招也挺爽快,但是我不喜欢它的人设。

8、罪恶装备,号称最华丽的2D格斗,在全球大名鼎鼎,中国就比较少了,人设,招式,必杀,系统都很怪异,但是相当爽快,每个人都有各自的装备和武器,如果想尝试另类的游戏那么这个是不二选择。

彩虹妹妹
06-17 01:37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