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球球大作战妞儿团队 怎样才能赢?

2020-06-17 01:37:31来源: 厂商

1、互喂增重,玩家在开始游戏之后,首先需要做的是吸引周边的小球然后寻找队友,在找到队友之后就能够进行双方互喂了。可以起到一个增重的效果。

2、玩家需要将自己分裂一部分给队友增加养料,然后队友在给你。这样慢慢循环就能够得到一个增重的效果。但是需要玩家注意的是在分裂的时候,最好是吞噬敌人产生的,这样能够慢慢逐渐壮大。

3、诱敌入圈。这个需要先把自己的球移动到绿色尖刺的周围,然后还有一个队友需要去挑衅引诱敌人。接下来就是引诱敌人慢慢的路过绿色尖刺然后就是看另一名队友发挥的时候。另一个需要出精华将尖刺移向敌人。这种出其不意的攻击方式可以是敌人十分慌乱。然后玩家们就可以瓜分战果了。

4、互喂袭杀,差距不大的球球是不能依靠自己分身解决对手的,而且大球在速度上面是不占任何优势的 。有很大的可能是让敌人逃跑了,而且这样还浪费时间。

5、但是如果得到队友帮助效果就大不一样了。我们就能够对对手进行追杀模式。而且在达到一定的距离是,队友之间是可以回想输送精华和分身的。这样能够快速增加自己。加快杀死敌人是速度。

小燕往南飞
06-17 01:37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