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王者荣耀瑶技巧 王者荣耀新英雄瑶怎么玩法更好

2020-06-17 01:52:32来源: 厂商

1、首先,王者荣耀新英雄瑶做为一名辅助,需要队友的良好配合,才可以更好的发挥出瑶的优势。瑶的三技能,必须有队友在附近,才能施放。如果没有队友的配合,瑶就相当只有两个技能。

2、然后就是,瑶三技能附身后,瑶会为队友提供一个盾,减少伤害,同时瑶的输出会加强,这时队友一定不要后退,而应积极攻击,至少应该给瑶提供一个可攻击的位置。如果你是和机器人一起进行实战模拟,就千万不要使用瑶了。

3、瑶很依靠队友,也能为队友提供防御,甚至摆脱一些困境,如队友被老夫子大招了,瑶使用三技能可以让队友逃离。

4、而且队友只有丝血时,瑶附身同样可以为队友赢得生存的机会。

5、另外,自身技能的冷却速度对瑶很重要,我们可以通过铭文来实现,更要利用三技能的特性。

6、三技能主动脱离附身目录,会返还50%的冷却时间,用好这个技能非常重要,在游戏的过程中你会深有体会。

szy
06-17 01:52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