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迷你世界如何破基岩 在这里给大家分享一点经验

2020-06-17 01:51:31来源: 厂商

1、首先我们用卡椅子的方式上到地心基岩上去:先在地狱找一个地方满足高度125在125的高度再高2格的位置放一个椅子。

2、直接坐到椅子上,然后下椅子。这是一半的身子已经在地心基岩上了。(最好记住上来的位置,后面会用到)接着再放一把椅子在基岩上,点击坐下。现在就正式跑到地心基岩上方了!

3、接下来上到地心基岩后,找到刚才上来的位置,在位置边上放一个感应方块,感应方块的蓝色孔贴着那个位置挖带125高度的时候,打开第三视角,视觉卡在基在基岩上方,然后放一个轨道。

4、然后贴着感应方块,在那个位置放一扇木门;木门下半部分会被截掉。

5、在截掉的下半部分放一个电能产生器,这时这个位置下的地心基岩就被破坏了!

6、在基岩上放一个椅子,然后你坐上在下放一个方块感应器。那个蓝点要对着基岩之后在蓝点前面放一个门,然后你就会发现门下面被卡掉了。

7、往下一看,已经打通了地心和基岩层了,接下来就是大家自己发挥了,多破几块基岩然后做个通道。

penny
06-17 01:51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