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兰陵王怎么玩 快来看看怎么操作!

2020-06-17 01:50:32来源: 厂商

1、第一技能,这一个绝招在进行单方面的攻击一个点的时候爆发的能力是非常吓人的,就是因为这一个绝招,可以提高他单独ko的能力。

2、第二技能,这一个绝招也就是兰陵王最最核心的一个绝招,瞬间发射出一枚飞针

3、第三技能,这一个绝招就是他最最厉害的了!在开启的瞬间是可以增强自己的速度,并且可以隐身的。

4、服装的话第一点就是要出抵抗的鞋子,这个鞋子不仅仅增强了自己的移动速度,而且还增加了比较中上的法术防御。

5、接着就是黑切这件装备增强了他对付坦克的能力,然后冰腕,接着就是破甲,然后就是无尽最后在出一件破军!

详情

第一技能,这一个绝招在进行单方面的攻击一个点的时候爆发的能力是非常吓人的,就是因为这一个绝招,可以提高他单独ko的能力。而且还可以让他快速的清理兵线能够快速的进行刷野,能够快速使自己发育。

第二技能,这一个绝招也就是兰陵王最最核心的一个绝招,瞬间发射出一枚飞针。大有着恐怖的伤害能力而且还可以给敌方进行减速,在这个期间如果兰陵王再次打中敌人会给敌方进行二次伤害。并且会给敌方造成一个眩晕的特效,而且还能恢复自身的生命能量。所以最最主要的就是要生气这一个绝招它不仅仅能保存了自身的输出能力而且还保存了自身的生存能力,非常非常赞的!

第三技能,这一个绝招就是他最最厉害的了!在开启的瞬间是可以增强自己的速度,并且可以隐身的。在开始的一瞬间是可以提升自己的攻击速度的,而且还可以进行第二次的攻击第二次的攻击就是向前一段突袭。这个突袭是可以进行穿墙的因此可以利用这一点来执行逃跑或者来追击敌人,如果接近对方的时候先释放出自己的第二技能给敌人进行减速接着释放出自己的第二段大招最后再使用技能进行收割简直就是非常的完美。在大峡谷当中他绝对是一个幽灵人物般的存在能够做到无声无息的进行杀人也只有他了!

服装的话第一点就是要出抵抗的鞋子,这个鞋子不仅仅增强了自己的移动速度,而且还增加了比较中上的法术防御。被动是可以减少自己被控制的时间。对于他来说万一被控制了直接就会被ko掉的没有任何逃跑的机会,所以出这双鞋子是最好不过的。

接着就是黑切这件装备增强了他对付坦克的能力,然后冰腕,接着就是破甲,然后就是无尽最后在出一件破军!赖增强自己的收割的能力,推荐技能的话就是闪现,因为他自身是缺少位置移动绝招的。所以一旦被敌人抓住就会被别人给ko掉,带一个闪现的话,大大的增加了自己的生存的能力,自保的能力,这就是兰陵王的打法攻略!

Real woman
06-17 01:50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