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光遇魔法季霞谷每日任务 每日任务介绍

2020-07-27 15:42:33来源: 厂商

1、任务。4人牵手,追逐星光(一进图那,非常显眼),掀螃蟹(进图往前走,右边一点),重温先祖(进去第一个门,正对着)。

2、光遇魔法季每日任务有一定的难度,任务是与4位玩家牵手、在暮土追逐散落的星光、掀翻5只螃蟹和在暮土重温先祖的美好回忆。

3、《光·遇》是一款社交冒险游戏。光之后裔秉持蜡烛,在天空王国探索过去的历史,拯救先祖灵魂;与伙伴们遨游云端,携手冒险,寻找自我的价值。

4、目前游戏包含了七个地图,分别是迷雾氤氲的初生地晨岛、绿意盎然的云野、潮湿繁茂的雨林、晚霞瑰丽的霞谷、庄严肃穆的暮土、寂静神圣的禁阁以及最终挑战”暴风眼”。

小筱
07-27 15:42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