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冠军足球物语2介绍 它有什么特点

2020-07-27 15:46:29来源: 厂商

1、《冠军足球物语2》是一款开罗最新的模拟经营游戏。经营你的梦之足球队吧。通过对足球选手的挖掘和培养,去成为世界豪门球队,站到世界顶峰。对比前作,这作新增加了许多球队和要素,包括增加了雨中比赛和雪中比赛。玩家还可以和朋友一起互动,进行联机对战。

2、在比赛中增加了天气、犯规等新功能,PK战和选手换人名额限制等新的元素。对手也从国内蔓延到海外,更加神秘的劲旅和更加激烈的战斗…不要被他们的眼花缭乱的动作迷惑,将胜利握在手中。

3、增加了在年度末,评选当年队伍中“besteleven”和“MVP”的奖项。作品中,选手1人1人的培养更加重要啊。使用特殊道具的话,不仅选手原本的潜力和参数会上升,还会记得“强烈射门力”和“钢铁身体”之类的技能。

薇薇安
07-27 15:46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