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猜谜语游戏介绍 猜谜语游戏的意义

2020-07-27 15:45:29来源: 厂商

1、猜谜语主要指暗射事物或文字等供人猜测的隐语,也可引申为蕴含奥秘的事物。 谜语源自中国古代民间,历经数千年的演变和发展。它是中国古代劳动人民集体智慧创造的文化产物。

2、2008年6月7日,谜语经国务院批准列入第二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谜语来源于中国古代民间,是古人集体智慧创造的,无法把谜语的发明权落实到某一个人。

3、正月是农历的元月,古人称“夜”为“宵”,正月十五日是一年中第一个月圆之夜,所以称正月十五为“元宵节”。根据道教“三元”的说法,正月十五日又称为“上元节”。元宵节习俗自古以来就以热烈喜庆的观灯猜谜语习俗为主。

仅剩、温柔
07-27 15:4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