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崩坏三佐罗上怎么获得 游戏崩坏3介绍

2020-07-27 15:46:30来源: 厂商

1、崩坏3佐罗圣痕获得方法:

【开启条件】20级及以上的舰长免费解锁先锋凭证

【开放时间】4月20日04:00~5月25日04:00

在开放期间,完成部分日常任务、限时活动以及作战任务可快速获得历练值,提升凭证等级,即可获得圣痕-佐罗奖励。

2、《崩坏3》是由米哈游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制作发行的一款角色扮演类手机游戏,该作于2016年10月14日全平台公测。

3、游戏讲述了世界受到神秘灾害“崩坏”侵蚀的故事,玩家可扮演炽翎、白夜执事、第六夜想曲、月下初拥、极地战刃、空之律者、原罪猎人等女武神,去抵抗崩坏的入侵,维护好这个世界的和平。游戏拥有圣痕系统、女武神等战斗培养元素,还引入乱斗竞速、舰团战等PVP玩法。

4、背景设定

游戏的故事延续了《崩坏学园2》的主线剧情,讲述了在不远的未来,神秘的灾害“崩坏”侵蚀了世界,被崩坏感染的人类,变成了没有思维,只懂破坏的“死士”,它们和从崩坏中诞生的巨大怪物“崩坏兽”,一同对这个世界造成了巨大的威胁。唯一可以抵抗崩坏的,只有一些拥有“崩坏抗体”的少女,只有由她们组成的“女武神”部队。勇敢的少女们穿上冰冷的机甲,拿起沉重的武器,与崩坏战斗着。为世界上所有的美好而战,在被崩坏侵蚀的世界中,由勇敢的少女组成的女武神部队,为守护世界而展开了战斗。玩家可扮演炽翎、白夜执事、第六夜想曲、月下初拥、极地战刃、空之律者、原罪猎人等女武神,去保护这个世界。

bluesky
07-27 15:46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