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三国志幻想大陆怎么玩的 三国志幻想大陆的玩法

2020-07-28 10:52:30来源: 厂商

1、首先是选定核心武将,如大家公认强度较高的马超、吕布、司马懿等等(包括特定良将),将游戏中最好的装备与战魂投入到它身上,同时在未来活动中利用元宝换取大量进阶碎片。此时这名主养武将的强度会高于队伍中其它武将2-3倍,后期甚至是10倍。就是利用这种极端培养的方式,才能更好地在游戏前期畅游于PVE与PVP,反观资源均摊给六名武将,是远远达不到这种效果的。

2、主养思路对元宝要求甚是严苛,因此不能轻易浪费它,如果你是那种有元宝就去10连抽的玩家,那么这将很难培养。

3、普通玩家最不应该做的就是省下买体力的元宝,相反,要每天买满。在游戏前期,你的战力影响着账号强度高低,能否推图到极限,能否进入PVP较高的排名。体力全部消耗掉,是能够以最快速度提升武将品阶的,品阶的重要性就无需多言了。值得一提的是,体力使用率不仅影响账号强度,更影响你的等级上限与章节完成度,而这些又与【7日目标】密切相连,能否拿到更多资源这对新号来说太重要了。因为你一旦掉队,也就意味着与之后的【14日目标】失之交臂。

4、不要刻意模仿阵容:玩《三国志幻想大陆》思路最重要,良将对资源要求不高,且在没有大量神将碎片的前提下,它是性价比最高的卡牌,并且无双后也很强势。那些开服3-4天就有很多神将晋升为无双的玩家,是高于普通玩家水准的,而这类玩家其实属于凤毛麟角,只是被无限放大了而已。

Miss R
07-28 10:52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