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江南百景图人物哪些好 江南百景图人物推荐攻略

2020-07-27 17:54:28来源: 厂商

1、T0级:包拯、白素贞、李清照、李白、董其昌、李时珍、文徵明。

2、T1级:常遇春、黄道婆、玄奘、汪直、魏忠贤、沈周、秦桧、刘伯温、许宣、沈括、穆桂英、朱元璋、吴黎。

3、T2级:阿朵、汤显祖、王昭君,T2级一般都是为过渡使用,不建议投入太多的资源来进行,毕竟实力有限,中后期的话能够得到强势的居民就可以替换掉了。

4、T3级:杜甫、郑和、丽娘、董夫人、徐霞客、大和抚子。

5、T4级:沈万千、李师师、聂隐娘。

详情

T0级:包拯、白素贞、李清照、李白、董其昌、李时珍、文徵明。

T1级:常遇春、黄道婆、玄奘、汪直、魏忠贤、沈周、秦桧、刘伯温、许宣、沈括、穆桂英、朱元璋、吴黎。

T2级:阿朵、汤显祖、王昭君,T2级一般都是为过渡使用,不建议投入太多的资源来进行,毕竟实力有限,中后期的话能够得到强势的居民就可以替换掉了。

T3级:杜甫、郑和、丽娘、董夫人、徐霞客、大和抚子。

T4级:沈万千、李师师、聂隐娘。

转身化碟
07-27 17:5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