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王者荣耀s20赛季英雄皮肤是谁 是怎么推测的

2020-07-28 10:51:28来源: 厂商

1、公孙离、杨玉环、上官婉儿比较可能出赛季皮肤。

2、弈星和明世隐都是尧天组织,这个组织活跃于长安,凤仪之诏系列背景图基本用的就是长安,而且名字也和女帝武则天比较对应,所以和长安有关的英雄比较可能在这个系列里面出赛季皮肤,至于夏侯惇相对比较特殊,是三国魏阵营的,不过这个是s17赛季才出,当时是凤仪之诏系列第一个皮肤,可能只是随机选了个皮肤比较少的英雄。

3、长安有关的【尧天】阵营还有公孙离、杨玉环,【长安】阵营排除掉武则天,这个人民币英雄不会给玩家出免费皮肤的,狄仁杰、李白、程咬金、李元芳、上官婉儿,李白人气太高也不可能出,狄仁杰皮肤太多而且多款免费获取,包括成就、信誉积分所以也不看好,程咬金刚出典藏、李元芳刚出战令排除,就剩上官婉儿。

筱x
07-28 10:51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