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白童子值得培养吗 白童子值得去培养吗

2020-11-26 18:10:27来源: 厂商

1、练白童子还不如练跳跳妹。一样是可以做半肉输出,召唤的质量稳定,攻击频率不依靠本体,还能配合源博雅分身打输出。相比跳妹这种辅助输出,白童子地位可想而知。

2、建议第一个6星不要升黑童子,否则你会发现不能打魂十,有亲友抱大腿的话请无视我,白童子也建议别练,他大招拉起的鬼魂只有基础属性,没有御魂加成的,就算是拉起对面输出鬼魂,就3000+面板攻击,鸡肋得不行

3、鸡肋,特色就是召唤死去的式神攻击。

4、但,有这个前提就说明你队伍里面起码要有强力输出,而且是平A高的。不然怎么把对面输出打死为你所用,或者怎样在你输出死后保证翻盘?

5、这样想,自己用吸血姬岂不是美滋滋?然后我发现,召唤的式神都是满血的,是可以被扣血的(比如打到地藏小僧或者镜姬),这样一个满血吸血姬收益就很低了,还不如带桃花。

详情

练白童子还不如练跳跳妹。一样是可以做半肉输出,召唤的质量稳定,攻击频率不依靠本体,还能配合源博雅分身打输出。相比跳妹这种辅助输出,白童子地位可想而知。

建议第一个6星不要升黑童子,否则你会发现不能打魂十,有亲友抱大腿的话请无视我,白童子也建议别练,他大招拉起的鬼魂只有基础属性,没有御魂加成的,就算是拉起对面输出鬼魂,就3000+面板攻击,鸡肋得不行

鸡肋,特色就是召唤死去的式神攻击。

但,有这个前提就说明你队伍里面起码要有强力输出,而且是平A高的。不然怎么把对面输出打死为你所用,或者怎样在你输出死后保证翻盘?

这样想,自己用吸血姬岂不是美滋滋?然后我发现,召唤的式神都是满血的,是可以被扣血的(比如打到地藏小僧或者镜姬),这样一个满血吸血姬收益就很低了,还不如带桃花。

邓金凤
11-26 18:10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