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我的世界附魔瓶可以做什么 我的世界附魔瓶有什么用

2020-12-11 15:07:28来源: 厂商

附魔之瓶(Bottle o Enchanting)是一种看起来像药水的物品,使用后可以生成经验球。所以这个东西并不是药水,使用了附魔之瓶之后,并不能带给你什么药水的效果的。但是附魔之瓶也是有自己的用处的,可以使用附魔之瓶来刷经验哦。投掷附魔之瓶。一旦附魔之瓶碰到非固体方块,就会掉落价值3-11经验的经验球。

详情

附魔之瓶(Bottle o' Enchanting)是一种看起来像药水的物品,使用后可以生成经验球。所以这个东西并不是药水,使用了附魔之瓶之后,并不能带给你什么药水的效果的。但是附魔之瓶也是有自己的用处的,可以使用附魔之瓶来刷经验哦。投掷附魔之瓶。一旦附魔之瓶碰到非固体方块,就会掉落价值3-11经验的经验球。

韩雅诺
12-11 15:07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