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创造与魔法赚魔晶攻略 创造与魔法赚魔晶攻略大全

2020-12-24 16:26:28来源: 厂商

1、夜晚杀小鬼,这个是获取魔晶的最快途径之一,夜晚从(00.00-6.30),打40-45级3个一起的小鬼一次15魔晶,打法是围绕小鬼跑圈,然后不停点攻击,这样会无伤杀怪,快的话一晚200左右,慢也有100。

2、挖铁矿,升级房屋,制作汽车都需要大量的铁矿,前期可以囤很多,然后到了做汽车的时候,满世界都在收铁矿,最高能卖到100魔晶一组,最低也有35魔晶一组。

3、刷宝箱,宝箱在远古遗迹,必掉图纸,如果刷到武器剑和弓图纸就发了,最新版本的40剑图纸,世界最低也有700魔晶一个,弓更加高,50级剑弓图纸,3000魔晶起步,不过蹲的人比较多。

4、刷boss卖,不过打boss需要一定的技术,前期水池鬼,熔岩龟,猩猩,只要你能单刷,基本巨量的魔晶等着你。

5、参加部落战,部落战会出现很多骷髅,杀了就会掉魔晶,不过怪很多,需要很多人才能打。

6、你时间多的话,就砍树吧,无脑砍,很多人收,这个游戏只要你花点时间,什么都能得到。

详情

夜晚杀小鬼,这个是获取魔晶的最快途径之一,夜晚从(00.00-6.30),打40-45级3个一起的小鬼一次15魔晶,打法是围绕小鬼跑圈,然后不停点攻击,这样会无伤杀怪,快的话一晚200左右,慢也有100。

挖铁矿,升级房屋,制作汽车都需要大量的铁矿,前期可以囤很多,然后到了做汽车的时候,满世界都在收铁矿,最高能卖到100魔晶一组,最低也有35魔晶一组。

刷宝箱,宝箱在远古遗迹,必掉图纸,如果刷到武器剑和弓图纸就发了,最新版本的40剑图纸,世界最低也有700魔晶一个,弓更加高,50级剑弓图纸,3000魔晶起步,不过蹲的人比较多。

刷boss卖,不过打boss需要一定的技术,前期水池鬼,熔岩龟,猩猩,只要你能单刷,基本巨量的魔晶等着你。

参加部落战,部落战会出现很多骷髅,杀了就会掉魔晶,不过怪很多,需要很多人才能打。

你时间多的话,就砍树吧,无脑砍,很多人收,这个游戏只要你花点时间,什么都能得到。

李子
12-24 16:26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