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荒野乱斗怎么快速升级? 荒野乱斗快速升级方法

2021-01-02 19:38:28来源: 厂商

1、打开宝箱。这是获得英雄战力的最主要途径,每个宝箱都包含一些英雄战力,用来升级已经解锁的英雄。要注意当一个英雄还未解锁时,是无法开出该英雄的战力的,只有解锁英雄后才有机会开出哦。

2、商店购买。游戏商店中也会售卖英雄战力,每天可购买的英雄战力种类和数量都是不同的,不过同样的是每个英雄战力的价钱是一样的,都需要2金币,每天下午四点会更换售卖的英雄战力,因此最好每天都浏览一下商店,看看是否有自己需要的英雄战力。

3、荣誉之路奖励。当你的总杯数到达一定数量后,便可以指定任意英雄领取一定数量的英雄战力奖励。每隔一定杯数便可领取荣誉之路奖励。

详情

打开宝箱。这是获得英雄战力的最主要途径,每个宝箱都包含一些英雄战力,用来升级已经解锁的英雄。要注意当一个英雄还未解锁时,是无法开出该英雄的战力的,只有解锁英雄后才有机会开出哦。

商店购买。游戏商店中也会售卖英雄战力,每天可购买的英雄战力种类和数量都是不同的,不过同样的是每个英雄战力的价钱是一样的,都需要2金币,每天下午四点会更换售卖的英雄战力,因此最好每天都浏览一下商店,看看是否有自己需要的英雄战力。

荣誉之路奖励。当你的总杯数到达一定数量后,便可以指定任意英雄领取一定数量的英雄战力奖励。每隔一定杯数便可领取荣誉之路奖励。

Ramona
01-02 19:38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