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火影忍者手游周年庆有哪些活动 火影忍者手游周年庆有活动详解

2020-12-31 16:11:28来源: 厂商

1、幸运羁绊

五影集结,集羁绊卡牌赢取奖励!你能结成你的幸运羁绊吗?

在5月15日5点至5月29日5点期间,各位学员每日均可获得3次翻牌机会。翻牌时系统将随机抽取5张手牌,若能组成特定羁绊即可领取对应奖励。

大家也可使用1张神奇卡牌更换任意一张手牌,来组成奖励更高的羁绊。

2、百豪激战

影级挑战来袭,感受百豪之力!面对拥有强大治疗忍术的纲手,你准备好了吗?

在5月15日5点至5月22日5点期间,挑战百豪纲手,完成成就任务,即可获得祝福券、声望、忍玉等成就奖励。当挑战达到指定次数,还可获得额外奖励。

每位学员每日可免费获得2次挑战机会,花费金币可额外购买2次挑战机会。特别提醒大家的是,挑战胜利或失败均会计算关卡得分与挑战次数。每位学员最高3场单局得分之和将会记入排行榜排名。首次分享活动还可获得20金币奖励哟!

3、暗号解读

周年庆期间,游戏内还将上线全新玩法!搜集情报,破解暗号,靠实力得奖励!

5月15日12点至5月22日5点期间,各位学员完成每日任务即可获得情报点。消耗情报点解读暗号纸碎片,可发现其中隐藏的暗号数字。

4、当三张暗号纸碎片都被解读完后,可发现密码本并消耗情报点解读密码本碎片。全部密码本碎片都被解读完成后,暗号数字将根据密码本显示线索被破解为正确的情报文字卡片。按照正确的文字顺序点击情报文字卡片完成情报破解,即可领取最终的暗号完全解读大奖。

详情

幸运羁绊 五影集结,集羁绊卡牌赢取奖励!你能结成你的幸运羁绊吗? 在5月15日5点至5月29日5点期间,各位学员每日均可获得3次翻牌机会。翻牌时系统将随机抽取5张手牌,若能组成特定羁绊即可领取对应奖励。 大家也可使用1张神奇卡牌更换任意一张手牌,来组成奖励更高的羁绊。

百豪激战 影级挑战来袭,感受百豪之力!面对拥有强大治疗忍术的纲手,你准备好了吗? 在5月15日5点至5月22日5点期间,挑战百豪纲手,完成成就任务,即可获得祝福券、声望、忍玉等成就奖励。当挑战达到指定次数,还可获得额外奖励。 每位学员每日可免费获得2次挑战机会,花费金币可额外购买2次挑战机会。特别提醒大家的是,挑战胜利或失败均会计算关卡得分与挑战次数。每位学员最高3场单局得分之和将会记入排行榜排名。首次分享活动还可获得20金币奖励哟!

暗号解读 周年庆期间,游戏内还将上线全新玩法!搜集情报,破解暗号,靠实力得奖励! 5月15日12点至5月22日5点期间,各位学员完成每日任务即可获得情报点。消耗情报点解读暗号纸碎片,可发现其中隐藏的暗号数字。

当三张暗号纸碎片都被解读完后,可发现密码本并消耗情报点解读密码本碎片。全部密码本碎片都被解读完成后,暗号数字将根据密码本显示线索被破解为正确的情报文字卡片。按照正确的文字顺序点击情报文字卡片完成情报破解,即可领取最终的暗号完全解读大奖。

灵魂像风
12-31 16:11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