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末地一共有多少末影人 末影人是什么

2020-06-16 04:18:29来源: 厂商

1、在主世界是随机刷怪的,在黑暗的地方会可能生成,夜间末影人就会刷出来。末地是末影人较多的地方,数量是随机的,并不固定。也可以在沙漠、沼泽等开阔地过夜杀末影人。

2、Enderman,末影人,又叫安德,是游戏Minecraft(我的世界)中最高的非BOSS生物(3格高)之一,全身灰黑色,眼睛发出紫光,身体附近有紫色粒子效果缠绕的长手长腿的人型生物。末影人能瞬移(其实瞬移是一种高速移动),也可以穿过一格宽的方块,碰到水会受伤并瞬移开(包括下雨),会不时拾起附近的实体方块(基岩,传送门方块,黑曜石无法捡起),看末影人的头部会遭到末影人的攻击,头上戴着南瓜的时看他不会被攻击(南瓜可当作头盔)。

笑雪飘飘
06-16 04:18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