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部落冲突十本玩什么 部落冲突十本部落战怎么打

2020-06-16 04:18:30来源: 厂商

1、部落冲突十本玩的是部落战。

2、配置的兵种与药水是:12武神+1石头+4天使+4法师+4气球+3炸弹人+1飞龙宝宝+1亡灵+2弓箭手+双王;药水是:3狂暴+1治疗+1弹跳+2毒药;部落援军带蓝胖。

3、首先五点钟方向下女王+4天使(典型的天女打法),让女王沿着左下角方向推进,打掉沿线的防御建筑,因为箭塔加连弩打得很疼,给天女加一个狂暴,千万不能让女王先死了。

4、清掉沿线防御建筑后,下石头人,后面跟上炸弹人开墙,并下法师清掉八点钟方向的建筑,防止部队走散;墙开后下援兵蓝胖,目的很明确,就是要引出对方的援军。

5、部队冲进去后,地方援兵也引出来了,给女王,蓝胖们下一个狂暴,并给对方的援兵下2个毒药,来更快的消灭敌方部队。

6、附近防御建筑清的差不多了,下面就可以下女武神了,先在地狱之塔的左边的两墙之间下一个弹跳,这样就能让女武神更快越过墙打掉地狱之塔。

7、女武神进去之后,由于对方伤害很高,所以给一个治疗加狂暴,让武神快速解决战斗并回血。

8、等女王和武神打掉12点钟方向的防空火箭后,下两个气球,帮助我们的部队打掉法师塔和加农炮。下面的连弩还没灭掉,所以要留兵力做最后的打算,等武神过来抗伤害后,下气球灭掉连弩与其他防御建筑。

9、最后一次完美的部落战三星就有了。

雪非花
06-16 04:18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