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迷你世界手机版都有什么门 游戏介绍

2020-06-16 04:18:32来源: 厂商

1、迷你世界中目前有且只有一种传送门,那就是地心传送门。

2、地心传送门是大家在地表世界和地心世界来回穿梭的唯一途径了;制作地心门需要用到:6块地心传送门块和至少10个地心门框。

3、《迷你世界》是一款高度自由的休闲类3D沙盒游戏,有着方便快捷的多人联机模式,只要有网络就能和各个地方的小伙伴们一起玩。这里没有等级和规则限制,没有规定的玩法,只有随心所欲的破坏和天马行空的创造。玩家可以在游戏里成为最牛的建筑大师,创建房屋、城堡、城市。也可以过快乐的田园生活,种花草庄稼,养一群可爱的动物。也可尽享勇士荣耀,带领小伙伴前往地心挑战世界的黑暗领主。还可以做迷你世界的创世神,制造火山、洪水、科技来改变世界。据《迷你世界》游戏官网资料显示:迷你世界它是一款自主研发的3D沙盒游戏创造平台,平台希望每一个普通的玩家都能成为创造者;让每一个用户学会分享,让每一个用户乐于社交,让游戏填补现实世界的空缺。

自由天使
06-16 04:18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