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手游女仙带狐小妖加点 你知道狐小妖的技能该怎么加点吗

2020-06-16 04:20:30来源: 厂商

1、狐小妖天生技能:获得经验增加。每回合获得一枚狐火(最多5枚),消耗所有狐火造成鬼火伤害

2、目标数、伤害效果与狐火数、等级、亲密和法力上限有关。(消耗1、2、3个狐火时目标数为2,消耗4、5个狐火时目标数为3)

3、狐小妖具有全新的技能学习方式。打书、领悟技能后,会永久点亮技能图鉴。

4、玩家从技能图鉴中自主选择装备或拆卸技能。再也不用担心打书顶替技能。

5、狐小妖的自带技能让它成为了很多血队的翻盘利器。所以技能必须携带一个吉人天相和福禄双全组合。

6、如果有需要可以适当加一点敏捷。比如:狐小妖的生命值低于10%时,那么狐小妖受到的伤害就会免疫60%。

╭ゝ棒ミ棒餹
06-16 04:20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